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六稳六保
分享到:
六稳六保 |东安:以活动促安全,以安全保生产
  • 2020-06-11 09:2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通讯员 蒋云)“我要安全、我能安全、我会安全,杜绝三违,做企业安全人。”6月9日,雨后初霁,走进东安县经济开发区碧桂园项目工地现场,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让人精神为之一振。这里正举行东安县经济开发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东安县质监站、经济开发区及工程建设和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会同项目经理、工友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后,工友代表们依次在主题横幅上签名,进行安全承诺。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东安县经开区紧扣主题,设置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咨询展台,并举办展览展示、发放安全生产进企业宣传品、开展咨询服务、体验交流等宣传活动。在营造安全生产氛围的同时,组织企业员工开展“安全生产啄木鸟”、“企业风险扫描仪”、“隐患排查显微镜”,班组车间开展“零事故、零隐患、零违章”以及“安全流动红旗标兵”等活动推动企业对重点场所、关键环节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彻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