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六稳六保
分享到:
六稳六保 |东安:龙向洋主持召开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调度会
  • 2020-05-20 12:25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东安站记者 章佰政)5月19日上午,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召开全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调度会,要求相关部门用心、用情,竭尽所能编制出一个切合东安实际、满足未来发展、减少制约掣肘的规划编制方案。副县长何锋、邹礼春、唐久梅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的情况汇报,各相关部门就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龙向洋指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既关系到生态文明建设,又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珍惜来之不易的历史机遇,用好国家有关政策,切实解决有关实际问题;要有责任心,以高超的工作水平把工作干好,用心用情,竭尽所能,编制出一个切合东安实际、满足未来发展、减少制约、相对科学的规划编制方案。林业部门要逐一对照汇总,吸纳研究各部门提出的问题;要尽力向上级部门汇报争取,加大调整占比,深入研究调入调出基本机制,做好衔接,明确好县城与石漠公园边界,合理处理好保护与发展关系;要再接再厉,抓住最后的窗口机遇期,按照“总量不减,保护地性质不变,强度不低,优化整合”的原则,搞好自然保护整合优化,为下一步空间编制工作打下基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