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六稳六保
分享到:
六稳六保 |冯德校:抓实早稻生产 保障粮食安全
  • 2020-04-10 15:4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付勇)4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冯德校深入白牙市镇银山村和大江口村实地调研粮食生产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场,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早稻生产,治理耕地抛荒,确保全面完成粮食播种计划。

调研中,冯德校每到一处都亲切地向正在忙碌的群众了解早稻的集中育秧情况,询问今年粮食生产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冯德校指出,粮食安天下,保证粮食安全是各级党委政府不可推卸的责任和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国早稻生产推进落实视频会议,全省早稻生产推进落实视频会议要求,切实抓好今年粮食生产工作。冯德校强调,今年全县的早稻生产具体要明确责任,县、镇、村层层落实责任,抓实举措,扩大粮食种植面积,做到“应种尽种、多作多产”;要抢抓农时落实任务,充分利用“村村响”广播、微信、短信等媒体平台,深入宣传发动,坚决完成27.8万亩早稻生产任务、4.1万亩早稻集中育秧任务;要精心组织开展大田翻耕,4月15日前要全部完成翻耕,4月25日前要确保完成播种抛插;要坚决兑现奖补政策,各项补贴必须及时发放到位,不准虚报、谎报;要严厉禁止耕地抛荒,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闲置、荒芜耕地;同时要严格考核激励约束,县委大督查办公室牵头组织县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对全县早稻生产、水稻集中育秧、耕地抛荒等进行督促检查,并对督查结果进行通报,确保圆满完成全县粮食生产任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