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蒋华主持召开第18届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 2021-11-08 11:36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8日讯(通讯员 易恒戬)11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主持召开第18届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市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传达11月3日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点评电视电话会精神;传达11月4日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传达11月5日上午全市县市区长视频会议暨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11月5日下午全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动员会精神;传达11月3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跨境突出犯罪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省打击治理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近期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和文件精神。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蒋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加强工作的调度,补充和完善工作措施,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全县的疫苗接种工作任务非常重,要加快进度;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抓好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完成好县里交办的任务,要聚焦问题,补齐短板,排查好各个风险点;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与安全。

关于经济工作,蒋华指出,前三季度我县经济运行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明确目标,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分析调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聚焦重点项目、产业招商,推进实体经济发展;要加强合法合规的融资,抓好就业,提高城乡居民收入。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责任分解,蒋华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对于今后五年进行了全面部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上来,认真研究,压实责任,对各自负责的工作任务进行逐年分解,明确到具体领导、具体人员,强化工作措施,奋力抓好落实,推动报告精神落地见效。

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蒋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责任,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确保各项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要抓好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确保岁末年初的安全稳定;抓好安全生产年终考核工作,重视安全知识普法竞赛,加强综合执法部门队伍建设,加大协调统筹力度,确保全县安全稳定。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月红和副县长唐红林、周海雄、秦琦、周文、周志成、杨伟燕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李劲涛,县领导郑建国、唐新柱、黄敏、秦剑元应邀列席会议相关议题。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