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李月红主持召开责任片区巩固创卫成果工作调度会
  • 2023-06-08 17:23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陈前)6月7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月红主持召开责任区域巩固创卫成果工作调度会。

李月红要求,相关单位要集中力量、全面整治,实现创卫成效大提升;要以巩固创卫成果为目标,回应群众期盼,服务长远发展,实现城市风貌、人居环境进一步优化。

李月红强调,要严格标准,开展“点”“线”“面”无死角、全覆盖集中整治,清理积存暴露垃圾,彻底消灭卫生死角;要加强重点区域、重点环节、薄弱时段的管理力度;要责任到位,严格落实部门牵头责任和社区包挂责任,对标对表、深查细改,及时发现、主动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广泛动员、凝聚合力,形成上下联动、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会议听取了白牙市镇苍子岭社区、独秀峰村巩固创卫成果工作情况汇报。相关单位负责人做表态发言。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