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加强食品安全检查 全力护航平安高考
  • 2023-06-06 15:08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付勇  唐游光)高考在即,为了给莘莘学子营造安心学、放心考的良好环境,连日来,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两个考点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全力护航平安高考。

“高考期间食品安全非常关键,你们每天进购的食材一定保证最新鲜的,高考期间了,每天都会来对这个食品安全进行检查。”在东安县第一中学和天成实验中学两个考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在对学校食堂食材及校园周边食品店、各类餐饮企业等食品经营单位开展检查、检测,督促其落实食品原料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制度,并按照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加工制作饮食,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定人定岗,定时定责,对我们学校以及校园周边的餐饮服务单位进行全程的监督、检查,切实保障我们高考期间的食品安全。”东安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文武说道。

据了解,今年我县高考报名考生共3252人,全县共设有2个考点。目前所有考点、考场以及考生集中食宿点均已按照高考考务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