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蒋华调研巩固创卫成果工作
  • 2023-06-08 18:33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唐诗琴)6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深入白牙市镇紫水社区,调研巩固创卫成果工作。副县长周文、杨伟燕参加调研。

蒋华深入紫水社区碧园春城小区及周边街道,详细了解社区公共卫生、空中缆线治理和污水排放等情况,并与居民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社区治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蒋华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统一认识,以巩固创卫成果为抓手,解群众之忧,暖百姓之心;要持续推进创卫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长期坚持、不断完善,切实完善各项工作机制;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强化服务保障,确保难点重点问题整改到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细化责任分工,紫水社区要走在前、作示范、作表率,后盾单位要主动参与、下沉一线,创卫办等牵头单位要靠前工作、形成整改、督办清单;要理顺工作机制,加强部门协作,创新考评办法,落实责任追究,努力营造创卫氛围,提升创卫工作水平,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卫”成果。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