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胡慧川深入易江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 2023-05-23 17:53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23日讯(通讯员 夏海专 王元伟523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慧川带领县医保局、县残联班子成员深入联系帮扶驻点村大盛镇易江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

在易江村,胡慧川听取了易江村今年村集体经济发展及需要解决的村活动室修善、道路硬化、水渠维修等重点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的情况汇报。

胡慧川要求,易江村要结合本村实际,抓住本村优势,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绘制好发展蓝图。帮扶单位要、村干部及工作队拧成一股绳,抓牢新一轮乡村振兴新机遇,帮助帮扶驻点村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驻村工作队员在岗履职的同时要注意身体、主动担当作为,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当天,县医保局、县残联班子成员分别走访各自联系的边缘监测户,详细了解边缘监测户的基本情况并送去慰问品及医保、残联有关宣传政策。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