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欧文凯来我县调研网络公司运营发展
  • 2023-05-24 15:23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24日讯(通讯员 何丽)5月24日上午,中国广电湖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欧文凯率队来我县调研网络公司运营发展。

座谈会上,东安县网络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我县网络公司的运营发展及5G智慧云平台的推广情况。

欧文凯指出,要继续坚定信心,与县融媒体中心更加紧密结合,进一步加深业务关联,使内容更加具有本地特色;要依托广电5G赋能传统有线电视业务,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创新营销策略,加强业务协作,拓展业务市场。要大力推广5G智慧云平台,将其打造成集党务、政务等一体的意识形态宣传平台,更好为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好务,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推动东安广电网络事业健康稳步发展。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