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周志成调研学位建设
  • 2023-03-23 16:08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23日讯(通讯员 蒋立 柏文妤)3月21日,副县长周志成深入东安职专新校区,调研学校学位扩建工程建设情况。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在冷东城际快线旁征地380亩,拟修建一所拥有5000学位的东安职专新校区,目前新校区详细性修建规划已完成,首期将新建一栋实训楼,一栋教学楼,预计新增1000个中职学位。

周志成实地查看了学位建设工程进度,他要求,相关部门和业主单位要强化各种要素保障,积极为项目建设协调解决各类予盾纠纷,推动项目快速建设;施工方要按照7月中旬竣工交付使用的合同要求,加大资金投入,加派人员设备,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在确保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按期完成序时建设进度,确保东职学位扩建工程能够如期交付使用。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