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 2023-03-23 18:51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23日讯(通讯员 胡诗桑 何军成 易恒戬 邓志宇)3月23日下午,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在东安会堂召开。县委书记唐何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月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李劲涛和唐久梅、唐青松、田军、黄敏、秦波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唐何指出,县委举行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就是要借着春光播下希望的种子,全面吹响2023年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冲锋号,奋力把高质量发展的战车推上快车道。

唐何强调,推进高质量发展是时代主题,要用拼搏成就芳华,我们必须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气神,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争当“拼命三郎”, 跑出东安加速度。推进高质量发展是使命担当,要靠奋斗赢得未来,我们要喊响同一个号子,朝着同一个方向,同舟共济、奋楫笃行,就一定能到达梦想的远方。推进高质量发展是全新考题,要以实干续写精彩,在苦干实干中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唯旗是夺,把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打开发展新空间。

唐何指出,企业家是推动东安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县委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将大力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大力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工程,大力实施“双十”行动,与广大企业家共创辉煌未来。

唐何强调,积力所举无不胜,众智所为无不成。跋山涉水,不改一往无前;山高路远,但见风光无限。全县上下要掀起齐心协力抓发展的热潮,怀抱梦想而又脚踏实地,务实重干而又敢于担当,坚持“五五一”发展思路这张好的蓝图不动摇,一仗接着一仗打,一年接着一年干,奋力建设现代化新东安。

蒋华指出,打好“六仗”是今年奋力稳增长、全力拼经济、着力抓落实的主抓手、主举措、主阵地,是抓好全盘工作的关键之关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锚定目标、齐心协力,全力打好发展“六仗”,确保仗仗精彩、整体出彩。要抢抓当前,奋战“开门红”,抓好经济运行的调度、统计和分析,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

会上,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月红宣读了《关于表扬东安县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企业个人的通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敏安排部署了打好“发展六仗”工作,副县长秦琦安排部署了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还对优秀产业工人、纳税大户、上市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新入统企业、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先进单位、优秀重点项目指挥部等进行了表彰。优秀企业代表(红狮水泥)和产业工人代表(华维节水)进行了发言。东安经开区就园区高质量发展作誓师发言,县应急管理局就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作誓师发言。

县“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县直和省市驻东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场党委书记,东安县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企业)、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