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陈文浩到东安调研计生协和人口家庭工作
  • 2023-03-23 18:43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23日讯(通讯员易恒戬)3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会长陈文浩到东安县调研计生协和人口家庭工作。省计生协副会长梁文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农妹,副市长李旦梅,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月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慧川参加调研。

陈文浩一行先后来到东安县鹿马桥镇马坪村和芦洪市镇赵家井村等地,详细考察和了解乡村振兴建设、亲子小屋、三结合项目、会员之家等工作,并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陈文浩对东安计生协和人口家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新时代赋予计生协的特殊使命,过去计生协是做减量,现在要做增量,提质量;各级计生协组织要强化顶层设计,提高工作格局,跳出计生协看计生协;要紧扣党政中心大局,延长工作手臂,积极承接政府转移的群众性服务职能,抓好“党建+基层治理+计生协”,发挥好计生协桥梁纽带作用;要持续深化改革,配齐配强机构队伍,广泛吸纳乡贤、政法五老、志愿者,切实加强村(社区)计生协组织建设;要紧扣平台建设,强化数字赋能,建设好计生协信息交流平台、工作平台、服务平台、监管平台,推动计生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生育关怀和家庭健康重点发力,持续抓好关怀关爱工作,努力降低生育养育教育成本,提高群众生育意愿和生活质量,为新时期打造湖南人口红利优势创造积极条件。

当天,陈文浩一行还来到国能永州电厂进行调研。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