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2023年全县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 2023-02-02 10:09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通讯员陈学华 姜雅兰)2月2日,2023年全县税务工作会议在县城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恒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税务工作者,面对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和“一疫三灾”的严峻形势,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奋力而为,组织收入有了新跨越,服务发展、队伍形象有了新提升。

张恒要求,新的一年,全县税务工作者要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努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正确分析判断形势,既要看到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进一步坚定信心;又要足够估计困难,要紧紧围绕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目标,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税收工作任务。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着力在保持税收平稳较快增长上下功夫,在吃透“红利”上下功夫,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上下功夫;要在作风建设上比境界、比担当、比作为,敢于向那些影响营商环境作风的“顽疾”亮剑,以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的决心推动全县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要规范税收执法,着力整治税收环境,抓好清欠堵漏,加大对涉税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维护好正常的税收秩序。

会议总结了2022年的税收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的税收工作任务。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