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召开芦江水库工程下闸蓄水阶段移民安置验收会
  • 2023-02-01 17:12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2月1日讯(通讯员邓志宇)1月31日下午,东安县召开芦江水库工程下闸蓄水阶段移民安置验收会。县政协二级巡视员、芦江水库指挥部顾问陈军出席会议,副县长、芦江水库指挥部指挥长周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专家和验收委员会实地查看了芦江水库移民安置管理工作情况、移民安置实施管理工作情况,查阅了移民资金使用管理和移民档案管理情况,听取了项目法人、移民安置实施单位、规划设计单位、监督评估单位相关工作汇报,听取了专家和相关部门的意见。验收委员会表示,芦江水库工程下库蓄水阶段移民安置工作基本完成,同意芦江水库工程下库蓄水阶段移民安置通过最终验收。

周文表示,芦江水库工程下库蓄水阶段移民安置工作通过最终验收,成绩来之不易,这不仅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周文强调,移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下阶段,相关单位部门要继续深化思想认识,倾心做好移民安置工作,真正让移民“移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