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蒋华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 2023-01-31 16:52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31日讯(通讯员 邓志宇)1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深入白牙市镇工业园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恒,副县长周海雄、阳巍巍参加调研。

蒋华一行先后来到东安凯翔鞋业有限公司、华维节水科技装备(湖南)有限公司、湘钢瑞和钙业有限公司、东安毅荃服饰有限公司和永州瑞麟电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产品销售、市场前景、返岗招工等情况,并就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解决或交办。

蒋华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是全力拼经济的重要抓手,事关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蒋华要求,要扎实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加强督促指导企业落实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措施,严把企业安全关;各企业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组织开展节后安全教育培训,加强设备维修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实到行动上。要聚焦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主动靠前服务,及时有效解决,为企业生产运行、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做到开局就发力、起步就争先。要加速推进复工复产、满产达产,各企业要对照既定目标任务,开足马力赶订单、抓生产、拓市场,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开门稳”,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