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召开城区禁燃工作推进会
  • 2023-02-01 15:08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2月1日讯(通讯员 何先友)1月31日,东安县召开城区禁燃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唐久梅主持会议,城管、公安、白牙市镇、城区各社区、相关城中村等相关责任单位参加。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工作、守护碧水蓝天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把城区禁燃工作抓实抓严、抓出成效,为持续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议要求,要注重源头管控,认真履行属地监管、行业监管职责,加大销售、燃放等环节的排查力度,全力围绕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工作开展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加强督查巡查,同时,全面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宣传车、张贴横幅、村村响广播等宣传形式,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以实现县城禁燃区烟花爆竹“零响声”而不懈努力。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