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县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调研“一老一小”工作
  • 2022-09-28 17:12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28日讯(通讯员 陈学华)9月28日,县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调研“一老一小”民生事业发展和服务保障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柱参加。

唐新柱与代表们实地察看了白牙市镇中心养老院和舜德养护院,详细了解了两所养老机构的功能布局、设施配套和护理人员配备等情况,并与入住的老人亲切交谈,细致地询问他们住宿、饮食、医疗、休闲等方面是否习惯,叮嘱老人们安心生活、悉心康养,安享幸福晚年生活。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县民政局负责人就我县“一老以小”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唐新柱强调“一老一小”工作关系千家万户,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切实提高“一老一小”的服务水平,让他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一老一小”,一头连着“夕阳”,一头连着“朝阳”。要多方筹集资金,完善“养老护幼”体系建设;要密切协作,营造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要统筹调配力量,抓好养护中心的管理、运营、服务工作,让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对儿童特别是孤儿和残疾儿童,增强仁爱之心、关爱之情,使他们能够健康成长,全力推动我县“一老一小”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