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罗双峰督导检查东安商贸领域安全生产
  • 2022-09-28 15:55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28日讯(通讯员 庾先文)9月28日,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罗双峰带队督导检查东安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副县长秦琦陪同。

检查组先后来到狮岩路加油站、东安县金属材料公司、东安县万喜楼酒店、东安亿联国际商贸城,查看各企业消防系统是否正常、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善、安全生产责任是否落实、安全风险隐患是否整治等。并就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问题,现场督促改进落实。

罗双峰对我县从细从严抓好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强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以赴、扎实有力做好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学好用好安全生产法,加强规范管理,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人头、每个点位、每个环节,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格开展监管执法检查,坚决查处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要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初心使命,强化商贸领域公共场所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常态化措施,以安全生产的良好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宁的社会环境。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