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黄芳来东调研我县基层妇联工作
  • 2022-08-11 17:15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8月11日讯(通讯员 邓志宇 蒋官秀)8月11日,省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黄芳带领省妇联课题组到我县,就提高基层妇联工作能力、“利剑护蕾”行动开展专题调研。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宁燕,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成宇陪同。

黄芳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未成年一站式保护中心”等基层妇联工作点,通过查看台账资料、工作制度建设、现场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基层妇联各站点的工作情况。

黄芳对东安县妇联妇女维权工作主动务实、注重巧干和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东安县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在妇女维权工作中注重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狠抓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效率,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和力量,为更好服务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