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蒋华督导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 2022-08-10 20:24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8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前)8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先后来到东安东站、东山路步行街、湘桂大市场、建设大道、星享酒店等地,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东安东站,蒋华仔细查看了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车站作为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思想上不能松懈,对境外返东人员和有本土疫情地区的返东人员要求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正常后才可通行。

在东山路步行街、湘桂大市场、建设大道、星享酒店等地,蒋华强调,要按照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管理标准,对标对表严格执行,为群众创造一个让干净有序规范整洁的环境。要加快整改速度,加强全面整治地面脏乱差、基础设施不足、乱停乱摆等问题的综合整治力度,改善城市面貌。要加大文明创建宣传力度,培养群众的良好生活习惯,发动群众从自身的点点滴滴做起,提升群众文明素养,推动实现“创建文明城市”向“建设城市文明”整体跃升。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