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举办乡镇场“创百”示范村中老年人“健康杯”广场舞比赛
  • 2022-05-26 15:26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26日讯(通讯员 庾先文)5月26日,东安县乡镇场“创百”示范村中老年人“健康杯”广场舞比赛在县体育坪室内门球场举行。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恒宣布开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慧川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说,举办“创百”示范村中老年人广场舞比赛,旨在通过这一艺术形式,充分展示示范村群众的精神风貌,彰显我县“创百”活动的重要成果。希望各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及“我参与,我快乐,我健康”的竞赛理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次比赛是由县创百办、县老科协主办,共16个代表队230余名队员参加。比赛中,参赛队员们身着鲜艳的服饰,个个精神饱满,《万疆》《站在草原望北京》《青春踢踏》等节目轮番上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2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白牙市镇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端桥铺镇、横塘镇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大盛镇代表队获得组织奖。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