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2022年全县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 2022-05-23 09:56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前)日前,2022年全县工会工作会议在县城召开。会议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不忘初心、埋头苦干、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县总工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竭诚服务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服务创新、职工帮扶等一系列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工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扩展“思想政治引领年”,引导动员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深化扩展“劳模工匠培育年”,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深化扩展“维权帮扶服务年”,不断提高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化扩展“基层改革创新年”,切实把各级工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深化扩展“工会资产高质量发展年”,推动新时代之家建设取得新成效,为深入实施“五五一”发展思路,奋力建设现代化新东安做出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的新贡献。

会议对2021年度全县模范职工之家和先进基层工会、优秀基层工会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