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召开平台公司转型和化债工作调度会
  • 2022-05-23 15:0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洋)5月23日上午,东安县召开平台公司转型和化债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月红出席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汇报了全县平台公司改革发展、化债、税务等有关情况,县发展集团、县水务集团汇报了化债工作情况。

蒋华强调,全县各相关部门和平台公司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时刻关注、学习、深入了解国家的宏观政策,坚定信心。要坚持总体原则,杜绝新增隐形债务,对新增隐形债务、化债不实的,发现一起、问责一起;要全面摸排隐形债务情况,深化细化化债方案,稳妥处置和化解隐形债务存量,严禁虚假化债、数字化债;要扎实做好预警分析,严防新增隐性债务风险,确保系统精准施策,推动化债工作取得实效,高质量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蒋华指出,平台公司转型,是做好防范和化解地方债务风险工作的需要,也是平台公司自身转型发展的需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积极推动我县县级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提高国有资本运营效率,促进我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蒋华要求,要成立工作专班,强化统筹协调,集中心思和精力解决问题,把各项任务完成到位;要进一步优化转型方式,最大程度整合盘活资产、壮大整体实力,提高国有资本运营效率;要严格按照市场化模式,不断提高管理运营水平,推动平台公司转型,提升发展效益;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加强要素保障,强化工作调度,坚持用系统的思维和方法谋划、落实工作,推进平台公司转型和政府化债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