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召开
  • 2022-05-26 14:58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洋)5月25日下午,东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柱、胡慧川、蒋永辉、黄敏、刘劼参加,县委常委、副县长唐久梅,副县长唐红林应邀出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21年度全县环境状态保护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2022年度环境保护目标计划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全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

近年来,全县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生态环境领域各项工作,取得较好的成效。2021年我县水质综合指数改善幅度全省排名第3,全市第1;综合得分全省第3,全市第1。所有国、省控地表水监测断面和县级、乡镇级、“千吨万人”饮用水源地水质全部达到Ⅱ类标准,达标率100%,水环境质量改善明显。

关于全县环境保护工作,张波指出,县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持续巩固碧水保卫战的攻坚成果,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着力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坚持标本兼治,注重常态长效,持续加大治理力度,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工作,张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重要性,要依法推进,建章建制,切实增强备案审查工作实效,保障人民群众利益不受侵害,备案审查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努力做到有法可依、有章可循,推动全县规范性文件备案工作常态化、规范化。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