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召开2022年全县高考安全工作会
  • 2022-05-20 15:1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20日讯(通讯员易恒戬)5月19日下午,东安县召开2022年全县高考安全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梅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周志成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教育局长李瑞霞,东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县教育局党组书记郑剑参加。

会上,郑剑就2022年高考、学考工作作了汇报,县招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县招委会全体成员向县委县政府递交了组考责任书。

谢梅芳指出,高考是教育领域极具政治性、基础性、全局性的重要工作,关乎“为国选才、为党育人”大计,全县各招委会成员单位尤其是教育考试招生战线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招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聚焦考试安全,强化务实举措,扎实抓好高考、学考重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抓紧抓实考试安全管理,抓紧抓实考试环境治理。要围绕“公平、安全、科学、规范”的组考原则,达到“零差错、零事故”的总体目标,实现“健康考试”“平安考试”。要夯实保障措施,提升能力水平,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有力抓好考试服务,切实强化监督执纪,确保高考、学考平稳有序进行,以实干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周志成对做好今年高考、学考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