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桂砺锋调研指导马坪村乡村振兴工作
  • 2022-05-24 15:1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学华 蒋君凤)5月24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桂砺锋来我县鹿马桥镇马坪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秦剑元陪同调研。

桂砺锋一行实地调研了马坪村穇子种植基地、农业灌溉中干渠、太空莲基地和农业产业园,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马坪村乡村振兴、粮食生产等情况的汇报。

马坪村是市政协乡村振兴联系点。近年来,作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全省美丽乡村示范创建村,马坪村坚持农旅结合、文旅结合的绿色发展之路,着力让环境有颜值、田园有产业、村庄有文化,串联起田园生活、美食体验、休闲度假、文化体验、观光采摘于一体的乡村休闲业态。

桂砺锋对马坪村前阶段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马坪村坚守目标,把握方向,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的总体要求,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全力推进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推乡村振兴工作落细落实。他要求,镇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因地制宜壮大村集体经济;各后盾单位要齐心协力、群策群力,把政策用足、用够,共同抓好马坪村村乡村振兴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