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蒋华:对东安和历史负责 扎实开展“三区三线”划定
  • 2022-05-26 14:59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26日讯(通讯员 唐常)5月25日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蒋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三区三线”划定方案审查会,两会合一,专题研究“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月红,县委常委、副县长唐久梅副县长唐红林、周海雄、周文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劼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和编制技术单位分别汇报了“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我县“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蒋华对我县“三区三线”划定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蒋华指出,“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事关粮食安全、生态文明建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区三线”划定后,将明确东安未来五年乃至更长远发展空间规划的基本框架,全县各有关部门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划定工作,切实做到对历史负责、对东安负责。县级领导要统筹调度,不折不扣抓好各自分管行业领域内的各项任务落实;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严谨务实,以书面形式提交本行业系统内具体工作中的合理建议和意见;自然资源局和编制技术单位要做到心中有底子,工作有路子,充分了解政策,发挥技术优势,集思广益,为“三区三线”科学合理划定出谋划策。要以系统的思维开展划定工作,遵循划定工作的基本原则和规定,把划定工作与“十四五规划和重大项目建设需求有机结合,实现发展与保护高度统一,为东安高质量发展争取更大的空间。要以协同的合力推动划定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加强工作对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划定工作任务。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