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集中学习暨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
  • 2021-12-02 20:4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日讯(通讯员刘联波)12月2日,县委书记唐何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集中学习暨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和匡俊杰、张恒、陈爱民、唐青松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党管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会议指出,驻东部队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把驻地当家乡,视群众为亲人,积极参与和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反恐维稳、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重大工作、重大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为推动东安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体现了人武部党委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也反映了驻东部队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希望大家发扬成绩,再接再厉,齐心协力推动全县武装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党管武装工作,支持部队建设,就是为备战打仗作贡献。我们必须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扭住根本把方向,集中力量抓大事,倾心服务解难题。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要真重视,在党管武装上持续用心,切实把管武兴武的政治责任担起来,切实把武装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真关心,在服务武装上持续用情,要本着特事特办、实事实办、急事急办的原则,想方设法、创造条件,把问题解决好、落实好;要真担当,在建强武装上持续用力,县人武部和驻东部队要始终牢记强军兴军使命,履行好应急应战、参建参治的职责任务,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积极投身实现强军目标的伟大实践,努力开创我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东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 要着力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工作,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要牢固树立经济、国防建设“一盘棋”思想,不断强化武装工作意识,做到抓经济不忘强国防,搞建设不忘兴武装,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好,把国防动员工作做好;要着眼服务部队战斗力建设,对影响和制约部队建设的事项,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妥善解决基干民兵队伍、专武干部队伍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同心同力搞好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真心实意帮助解决部队实际困难和官兵后顾之忧,把军政军民团结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改革强军的巨大力量。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