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蒋华调研大庙口镇污水处理厂建设
  • 2021-12-03 15:09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2月3日讯(通讯员 唐常)12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深入大庙口镇调研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要求相关单位和施工企业,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增加人员班组,抢抓晴好天气,日夜兼程,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劼参加。

在项目施工现场,蒋华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污水管网铺设情况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并提出意见建议。大庙口镇污水处理厂工程,地处大庙口屯里村,总造价1570万,包含管网工程及厂区工程,目前,约完成总工程量的百分之五十左右。

蒋华指出,12月中旬,省市即将对乡镇污水处理项目检查验收,目前大庙口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相对滞后,建设时间紧,建设任务重,相关单位和施工企业要发扬东安县“湘江引水”的工作精神,克服畏难思想,花更多的精力、下更大的气力、用更实的举措,全力推进污水处理厂建设。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增加人员班组,加大设施设备投入,抢抓晴好天气,日夜兼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科学调度,合理施工,将管网建设、厂区建设和设备安装等工程有机结合,不留空档期,实现项目建设无缝衔接;进一步对照目标,倒排时间计划,实施挂图作战,把工作任务细化到每一项、量化到每一天;要强化要素保障,项目指挥部靠前指挥,相关部门加强技术支持,乡镇协调处理矛盾纠纷,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在省市检查验收前完成建设任务。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