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市侨联深入东安看望慰问归侨钟挺华遗孀唐庚妹
  • 2021-11-30 11:39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30日讯(通讯员 廖湘)11月30日上午,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柏继平受中国侨联委托来到东安,看望慰问归侨钟挺华遗孀唐庚妹。

钟挺华1930年出生在印度尼西亚,回国后参加粤赣闽3省边区游击队,1958年到东安工作,1986年离休。钟挺华省吃俭用,相继创办了3个助学基金会,累计资助800余名贫困学生。2016年,钟挺华荣登“中国好人榜”;后又荣获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工作者、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2019年8月因病去世。

在唐庚妹的家中,柏继平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柏继平说,钟挺华是归侨侨眷的优秀代表,他一生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新时代正能量,他的先进事迹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