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召开管道燃气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 2021-12-03 14:29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2月3日讯(通讯员 庾先文)123日上午,东安县2021管道燃气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长、县管道燃气项目指挥长唐久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华润燃气负责人汇报了东安县管道燃气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会议就加快管道燃气项目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久梅指出,管道燃气建设项目既是市政工程,又是民心工程,对于方便居民生活,节省居民生活开支,保障居民用气安全具有积极作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推进管道燃气项目建设;要统一思想,强化安全意识完善施工方案和安全预案。要规范施工,确保施工安全,要严把材料关,强化业务人员的技术培训和操作规范,保障管道燃气项目建设和运行过程安全可靠,真正把管道燃气项目建成民心工程、放心工程。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