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元一地产学习弘扬蒋芬芬拼搏精神
  • 2021-11-29 17:56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9日讯(通讯员 何丽)11月27日上午,东安元一地产将东京残奥会冠军蒋芬芬邀请至旗下的云溪府营销中心,为公司员工讲述冠军的拼搏之路,激励广大员工奋发图强,通过建功企业,助力东安经济社会发展。副县长杨伟燕出席并讲话。

在元一地产,蒋芬芬与该公司旗下的崇德华府、崇德学府、元一云溪府三个项目的员工分享了获奖感言。她说,作为一名残疾人运动员,不管在生活中、还是在赛场上,我从没有选择退却和放弃,只有克服重重困难,才能在赛场上绽放了梦想之花。真诚希望大家,不管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上,不断拼搏、不断奋进,赢取自己的精彩人生。

杨伟燕希望全县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年朋友要以蒋芬芬为榜样,学习她自强不息的优秀品格、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本职工作;学习她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敬业精神,更加积极主动地迎接各种困难与挑战;学习她奋勇争先、超越自我的昂扬斗志,更加豪情满怀地建设家乡,为我县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多做贡献。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