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 2021-11-29 08:41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学华)11月26日,东安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县长杨伟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

杨伟燕要求,全县各级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的精神状态,高度重视,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扎实从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加强高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强化重点环节防控措施落实,加大群众引导力度,聚焦聚力推进疫苗接种;要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的“四方”责任,做到责任落实要严,应急处置要快,舆论引导要准,时刻保持应急响应状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