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县委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1-24 16:13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4日讯(通讯员 唐磊)11月24日上午,县委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匡俊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极其重大、影响极为深远,推动全党实现了政治上空前团结、思想上空前统一、组织上空前有力、作风上空前过硬、战略上空前清醒,彰显了坚定维护政治的大团结、坚决扛起时代的大担当、坚持为民服务的大情怀、坚持自我革命的大无畏。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是党百年艰苦卓绝奋斗凝练形成的纲领性文献,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匡俊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进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确保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要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把“两个维护”贯穿到“三服务”工作全过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开展好集中宣讲活动,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东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统筹抓好当前工作,坚持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作为,将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