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蒋华深入企业学校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 2021-11-29 17:43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9日讯(通讯员 唐孟明)11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先后深入京湘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东安一中,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工作。副县长周志成陪同检查。

在京湘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蒋华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该公司米醋的生产、经营、销售情况,并走进料酒发酵间、淋醋间、米醋灌装间、包装材料间等生产车间,仔细察看、询问米醋的原料来源和生产管理。蒋华强调,米醋是国宴东安鸡的重要调味料,京湘食品要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消费者食用安全;要在保持传统生产工艺的同时,提升米醋品质,提高东安米醋的市场竞争力;相关部门要强化监督检查,严厉打击食品安全领域各种违法行为,确保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和安全。

在东安一中,蒋华对学校食堂冷链食品报备、进货查验、储存以及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的健康状况、原材料采购、索票索证、环境卫生、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和操作加工环节等情况进行了察看,并听取了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汇报。

蒋华强调,目前我县正在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城。学校是一个特殊的单位,学生是一个特殊的消费群体,学校食品安全关系到学生的身体健康,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关系到祖国未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用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推进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坚守食品安全“红线”不动摇,筑牢校园食品安全的“防护墙”。同时,要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校园饭菜质量和营养,促进广大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