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干群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实况
  • 2021-11-25 16:28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5日讯(通讯员 唐孟明 何丽)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我县各级各部门组织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听取省委书记张庆伟代表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

在收看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一致认为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湖南省委所作的报告始终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写好了‘十四五’开局之年答卷,也为今后五年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要以更大热情,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湖南篇章而努力奋斗。同时,要主动围绕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和“五五一”发展思路,立足本职岗位,为全方位推动东安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东安县白牙市镇政府组织干事、团委副书记颜雪说:“在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作为基层青年工作者,我将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党的事业奉献青春,当好新时代答卷人。”

东安县白牙市镇茶亭社区党委书记蒋群峰表示,当前最重要的就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质成效,把大会的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工作、团结奋斗,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到日常工作中去。

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李劲涛和李月红、匡俊杰、张恒、唐久梅、唐青松、唐新柱、蒋永辉、胡慧川、黄敏、刘劼、唐红林、周海雄、杨伟燕、李瑞霞、唐柏纯、周云喜等县领导参加观看。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