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张波主持召开韭菜村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 2021-10-13 08:23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3日讯(通讯员 秦浩)10月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深入大庙口镇韭菜村,主持召开韭菜村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韭菜村乡村振兴基本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村支两委、驻村帮扶工作队、后盾单位就推进韭菜村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近年来,韭菜村在道路硬化、基础建设和产业帮扶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竹木产业,盘活了万亩楠竹资源,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创造良好条件。

张波对韭菜村前段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韭菜村乡村振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工作成效明显。张波强调,韭菜村的乡村振兴要抓重点、抓关键,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好乡村振兴“领头人”;要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做好防返贫工作,走出一条共赢共享的新路子;要树立先进标杆,打造长效乡村振兴“造血”模式,为韭菜村乡村振兴赋能添力。

随后,张波还来到韭菜村产业园,实地察看了竹木、制香加工过程,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