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单铸飞到东安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2021-10-14 14:54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4日讯(通讯员 唐常)10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单铸飞深入东安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二级巡视员伍军,东安县唐何、蒋华、蔡富强、杨伟燕等县级领导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单铸飞实地调研了大江源集中隔离点、苍子岭社区、旺和超市、县人民医院、县防控办的工作运转、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医院及接种点建设、疫苗接种等情况,并通过视频通话,详细了解居家隔离人员生活情况。

座谈会中,单铸飞充分肯定了前段以来,东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疫情防控作为干部干事担当、能力本领的最好检验,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作风,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更好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善于学习勇于创新,在借鉴成功做法的同时,结合本地实际,发挥“大数据+网格化”的作用,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应急处置工作方案。要做足准备有效保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操作规范,备好备用的隔离点和床位,加强后勤及医疗物资准备,做好消杀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