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部署校外培训机构“整治规范月”专项行动
  • 2021-09-14 18:34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14日讯(通讯员 肖申军)9月14日下午,东安县召开会议部署校外培训机构“整治规范月”专项行动。东安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长蔡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富强指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是落实中央“双减”政策的重要举措,事关中小学生健康成长、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把专项整治行动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好落实。要突出重点,迅速开展摸排整治,有效压减培训规模,着力规范培训服务,持续加强监督管理,严控广告宣传投放,全面推进整治工作。要真抓实干,加强组织领导,明确部门职责,落实经费保障,强化考核督导,做好总结推广,务求整治实效,为广大青少年学生营造和谐、愉快、乐学的学习环境与教育生活。

东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慧川宣读《东安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东安县政府党组成员周志成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蒋裕华出席会议。

会上,东安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应急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东安支行等有关部门就如何全面规范校外培训机构行为,履行好部门职责进行发言。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