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会议召开
  • 2021-07-20 16:32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7月20日讯(通讯员 刘联波)7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唐何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全县依法治县工作。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和唐华栋、廖劲松、张恒、陈爱民、蒋永辉、唐红林、蒋裕华等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成员,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县直和省、市驻东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爱民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东安县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情况汇报

唐何指出,去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全面依法治县作为一项战略任务和关键性工程,抓出了成效,有力地推进了法治东安、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全县的法治化水平不断提高。具体表现在宣传教育到位,法治氛围日趋浓厚;基本制度健全,法治基础日益夯实;工作重点突出,法治成效显著提升。但还存在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和各协调小组作用尚未充分发挥、部分领导干部法治意识淡薄、法治教育有待进一步加强等问题和短板。

唐何要求,今年,全县上下要抓学习强思维,为全面依法治县奠定坚实基础;抓重点明目标,为全面依法治县高质量发展引航;强领导树标杆,为落实全面依法治县保驾护航,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作为、砥砺前行,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东安,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东安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