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树木打药除虫换“新颜” 东安园林办实事获好评
  • 2021-05-11 16:41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11日讯(通讯员 何先友)当前气温不断升高,虫卵进入了生长旺盛阶段,东安县城卫绿化服务中心为维护县城树木正常生长,组织人员对东安县城的树木、草坪、绿化带进行喷药杀虫,提升绿化生态环境品质。

东安县城卫绿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每晚7点以后,利用高压喷雾器集中对东安县城的树木、草坪、绿化带进行喷药杀虫,有效预防和杀灭虫害,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得到了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喷杀前期,东安县城卫绿化服务中心还通过手机短信提醒广大市民,不要在临街面、花坛晾晒衣服等物品,并关好窗户,做好防范。同时呼吁广大市民积极配合这次的喷杀大行动,特别是要积极主动地搞好环境卫生,人人动手及时清除四害孳生地、清除垃圾。

县城卫绿化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创建国家级园林精细化管护标准要求,加大绿化植物病虫害的防控工作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防治,确保绿化苗木正常生长,发挥城区绿化景观作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