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带着初心去打卡】东安县开展“铭记百年党史 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 2021-04-02 16:24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4月2日讯(通讯员 付勇 唐常 秦浩 陈学华 易恒戬)青山有幸埋忠骨,烈士精神永流传。4月2日上午,东安县组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部门代表前往县金鸡岭烈士纪念园,开展“铭记百年党史 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县委书记冯德校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活动。

苍松翠柏,草木葱茏,革命烈士纪念碑高高矗立,冯德校、龙向洋等东安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部门代表共100多人,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

10时48分,活动拉开序幕,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礼兵抬起花篮,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前。冯德校、龙向洋、张波、李劲涛等四大家领导缓步向前,整理花篮缎带,并带领大家向烈士鞠躬致敬。随后,在烈士纪念碑前,冯德校、龙向洋等县领导与全体人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最后,全体参祭人员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祭奠烈士英灵,寄托哀思。

东安县共有有名烈士157位,无名烈士700余人。他们在漫长的革命斗争、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为了民族解放和国家独立,为了祖国富强和人民幸福,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信仰和奋斗、奉献与牺牲、革命与胜利的绚丽乐章。

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李劲涛和唐华栋、谢梅芳、陈爱民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