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县关工委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缅先烈、守初心”学习教育活动
  • 2021-04-12 15:4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4月12日讯(通讯员 何丽)4月12日下午,县关工委在湿地公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缅先烈、守初心”学习教育活动,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良智出席。

主题教育课邀请退休老干部、原县教育局局长唐国民作专题讲座。他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1922-1927年党的活动、党的六大和中国革命进程、党的七大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到新中国成立后至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邓小平理论和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巨大成就直至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浅出而又系统全面地讲述党的历史和党的发展、壮大历程,使参加学习活动的老同志在明党史的同时,更坚定了对党的信仰。

大家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关心下一代实际工作相融合,把红色基因融入到工作中,不断开创东安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