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龙向洋主持召开第60次政府常务会议
  • 2021-04-15 17:14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4月15日讯(通讯员 章佰政 陈前)4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召开第60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相关工作重要论述,研究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提质攻坚三年行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等工作。蒋华、李瑞霞、张静等县政府常务会组成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慧川、县政协副主席蒋裕华列席会议相关议程。

关于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提质攻坚”三年行动,龙向洋指出,工业园区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和园区升级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与周边县区蓬勃发展的态势、对回应群众加快发展的呼声、落实巡视交办关于园区发展的要求,还有较大的差距。

龙向洋指出,工业园区“三年提质行动”方案体现了永州市“三年提质行动”的主要精神和目标任务,也对东安县存在的体制性、机制性的工作和顽瘴痼疾提出了具体措施,求发展、求突破、求变革的强烈愿望和发展激情、改革魄力有目共睹。县经开区要赋权、赋能、强身,实现超常规、突破式、革命性的发展,突破主观努力的欠缺和体制机制的约束,学习省、市和兄弟县区园区激励发展体制,强化攻坚、转换功能。各级各部门要对园区经济凝心聚力攻坚,真正把园区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真正把园区高质量发展“提质攻坚三年行动”作为东安产业崛起、发展突围的主抓手,准确定位发展目标,多渠道、多路径引进和建设一批重点工业项目,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相关工作重要论述,研究卫健、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提质攻坚”三年行动、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财政、教育和重点项目考核等工作。

关于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龙向洋指出,从创建成功的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来看,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对提升地方网络经济发展水平、推动贫困地区产品销售和活跃辖区内商务服务等作用十分明显。他强调,东安县作为第七批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申报成果来之不易,示范创建必须成功。要牟定目标,高质量建设、高标准通过验收,全力争取第二批资金支持。要务求实效,在满足上级相关政策文件的前提下,要在资金投放和工作部署上,更加注重发展的现实需要,更加贴近消费群体,更加切合县域实际。

会议还研究了县卫健、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财政、教育和重点项目考核、发改、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