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开展分组讨论
  • 2021-02-23 09:2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2月22日讯(通讯员 何丽 易恒戬)2月22日下午,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开展分组讨论,学习领会县委书记冯德校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县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县政协主席陈军,县政协党组书记、县政协主席提名人选李劲涛,县政协副主席秦剑元、丁国志、唐月程、蒋裕华,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唐柏纯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履职、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县委书记冯德校在开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展示了过去一年东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肯定了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奋发进取、扎实履职的实践,更对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期望。委员们表示,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为民情怀,围绕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画“同心园”、架“连心桥”、传“好声音”,为全力打造永州次中心作出更大的贡献。

讨论中,委员们认为陈军主席所作的政协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政协工作,并对今年的政协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报告讲成绩实事求是,谋发展切合实际,令全体委员精神振奋。大家表示,要按照报告的谋划,扎实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在东安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政协力量。讨论中,委员们还结合实际与发展,就加快工业园区发展、加速推进乡村振兴、加强社会综合治理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