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永东城际快线建设
  • 2021-01-11 09:15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11日讯(通讯员 蔡小平 何丽)1月11日上午,永州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之际,东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东安籍市五届人大代表和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永东城际快线建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副主任唐新柱、胡慧川、蒋永辉、黄敏、刘劼参加视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副县长唐久梅陪同视察。

视察中,代表们实地察看了永东城际快线全线建设进度,听取了永东城际快线建设情况介绍。

张波指出,打通永东城际快线将进一步优化东安县、乃至永州市路网结构,对于落实省委提出的“三高四新”战略、加快东安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履行职责,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加强工作协调,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张波希望,永州市人大代表要在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上,就永东城际快线全线建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确保永东城际快线全线按期建成并顺利通车奠定良好的基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