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李劲涛深入大盛等乡镇调研
  • 2021-01-07 15:5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5日讯(通讯员 蒋君凤)1月4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劲涛深入大盛、南桥、花桥等边远乡镇调研。

李劲涛实地察看了南桥镇和花桥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和村级民主协商议事室,通过座谈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各乡镇2020年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和2021年工作谋划,并就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工作与镇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李劲涛指出,各乡镇要抓实抓细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工作。要开拓思路,创新创造性开展工作,探讨研究通过党委领导,政协引导,村民主导的模式,将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工作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四议两公开”、村务民主监督等有机结合起来,让协商民主深植基层。要充分发挥政协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引导群众参政议政,增强民主监督意识,协助镇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处理化解矛盾纠纷,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