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市慈善总会为东安19名贫困肿瘤患者送温暖
  • 2021-01-13 09:23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12日讯(通讯员 廖湘)1月12日上午,永州市慈善总会与永州珂信肿瘤医院的肿瘤专家来到东安,开展“肿瘤患者精准扶贫”项目实践活动,为19名贫困肿瘤患者进行一对一看诊服务。

在诊治现场,肿瘤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贫困肿瘤患者传授专业的医疗知识,悉心讲解病情,提出诊疗建议,引导他们远离不良生活习惯,让贫困肿瘤患者在家门口享受专家问诊,增强他们战胜癌症的信心,摆脱疾病困扰。同时,为他们送上爱心物资。

此次活动将“精准医疗”与“精准扶贫”有效结合起来,把优质医疗资源送给最需要的群众,使更多的贫困肿瘤患者熟悉了解肿瘤患者精准扶贫的公益政策,确保肿瘤患者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