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2021年春运工作会议召开
  • 2021-01-20 09:2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学华 唐珏婵)1月19日,东安县召开2021年全县春运工作会议。副县长唐久梅出席。

会前,与会人员收看了全省、全市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2021年春运工作报告,县公安局、县卫健局分别作春运工作发言。

唐久梅指出,2021年春运工作即将开始,春运是人流、车流、物流的高峰时期,是交通运输管理的繁忙时期,也是社会稳定的敏感时期,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提前研判,及早部署。

唐久梅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协同,推动打造“务实春运”;要强化隐患治理,打造“平安春运”;要围绕“人、车、路、企”四要素,全面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把好车船安全性能关、驾驶员准入关、安全监管关、“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关、疫情常态化防控关;要强化整治管控,打造“畅通春运”;要强化服务保障,打造 “温馨春运”,圆满高效完成2021年春运和疫情常态化防控任务,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