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召开禁毒工作务虚会暨禁毒业务培训会
  • 2021-01-18 10:43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学华 唐珏婵)1月15日,东安县召开2021年禁毒工作务虚会暨禁毒业务培训会。副县长候选人、县公安局局长提名人选唐红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开展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东安县各级各部门禁毒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加强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近年来,在东安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县禁毒委坚持一手抓缉毒打击、一手抓社会管理,全县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2018年被评为全省禁毒工作先进县,2019年禁毒效能评估在永州市排第一名。

唐红林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清形势,全面查摆禁毒工作问题短板,对标对表,硬化预防教育、吸毒人员管控、专项整治等措施,推动禁毒工作创先争优。

唐红林强调,禁毒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恪尽职守,不畏艰难,抓好禁毒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五个不发生和四升四降”工作目标,全面巩固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